如题,目前1.14支持精调,但按照我之前对slot的理解,实际flink没有做到mem和cpu的隔离? 难道是理解错了吗。

我之前只把slot理解为对单个TaskManager上线程数的限制,当然考虑到slot sharing
机制,以及单个subtask本身也不一定是单线程(比如存在background线程),这个限制不是绝对数字限制。
但可以认为单个TM有n个slot,就最多能跑n个subtask pipeline。 但实际上slot与slot之间的mem、cpu是没有区分的。

如上理解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