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一般将结果写到外部系统是通过 sink 节点。如果 Flink 没有内置你需要的 connector,可以考虑继承并实现
SinkFunction(很基本的 sink)或 RichSinkFunction(带 checkpoint 等功能)等自定义 sink,然后通过
DataStream#addSink 方法把这个 sink 加在 datastream 的末尾。

陈卓宇 <2572805...@qq.com.invalid> 于2021年11月8日周一 下午2:40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