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场景是通过一张mysql的控制表来控制kafka流中的元素分流到不同下游sink,例如事实表的kafka和维表hbase等。
可我发现BroadcastConnectedStream处理顺序是随机的,有可能kafka数据来了(processElement方法)但还对应的MapState里面并没有该数据对应的控制规则(规则已经写到mysql控制表并被flink

cdc获取到控制流里面,只是还没有被processBroadcastElement方法处理到)。但我是想所有的维表数据都先建立好在MapState里面,不会出现找到对应key情况,请问这要怎么实现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