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实现一个Flink sql客户端,以支持解析一段Flink sql后提交到对应的集群(K8s yarn等)。Flink
sql不需要二次开发支持更多语法特性,能兼容Flink社区版本的语法即可。
部署方式可以支持Native k8s . standalone on K8s .yarn application .perjob
等等。我查看了目前官方的flink sql client.只支持session模式。
请问有没有相关的资料或者开源项目可以进行参考。谢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