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yidian,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你提到集群没有flink作业时,zk也会有较低概率发生leader选举(你说的“重启”应该是指leader选举?)。这本身就是可能有问题的。你可以先去看看zk的日志判断一下zk重启的原因。

Best,
Biao

yidan zhao <hinobl...@gmail.com>于2022年3月11日 周五12:17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