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首先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看到我的邮件。我是一个写代码的新手,在使用flink框架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问题,希望能得到您的解答。
由于需求要求,我需要将springboot和flink结合起来使用,我在open方法中获取springboot的上下文来获取bean。当设置parallelism为1时,可以发布到集群正常运行,但是当parallelism>1时,springboot的环境被多次初始化,运行就开始报错,,请问当parallelism>1
 或者说当taskmanager>1时,应该怎么处理才能顺利获取到springboot的bean?针对上述问题希望能从您那里获得相应解决方案,十分感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