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er-id配置范围对于后面修改并发度是不是不太友好?每改一次并发度就得重新调整server-id范围么?还是说先配置一个较大的server-id范围,在在这个较大的范围内调整并发度?

在 2022-10-31 16:04:32,"Leonard Xu" <xbjt...@gmail.com> 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