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你好,代码上传在附件中了;
就是我想实现flink sql写MySQL时能支持update吗 类似ON DUPLICATE KEY UPDATE 的语法?

| |
小昌同学

ccc0606fight...@163.com

---- 回复的原邮件 ----
| 发件人 | Jane Chan<qingyue....@gmail.com> |
| 发送日期 | 2023年3月23日 14:23 |
| 收件人 | <user-zh@flink.apache.org> |
| 主题 | Re: flink写入mysql数据异常 |
可以把完整 SQL 发出来看看

祝好!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