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没4.2的环境,没办法测试。下载的模板解压之后确实只有200多M,qcow2的压缩比比较大吧。
你最好贴一点之前一点的日志,一起分析一下。
如果可以用vnc的话,可以看看系统虚拟机起来没有。

在 2013年9月10日上午9:55,WXR <474745...@qq.com>写道:

> 就是和4.0、4.1的安装方法一样,用cloud-install-sys-tmplt脚本上传系统虚拟机模板的。脚本会自己解压然后放到template/tmpl/1/3/下,这些都是没有问题的,不过目录下的.qcow2文件只有265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