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答复。
关于rhel和centos的rpm包,我这边尝试安装过,但是有很多依赖关系的报错。
而且强制安装后,服务也是无法正常启动的?
我想问下,是否有希望通过编译源码的方式在suse上安装?

谢谢
cyril

在 2013年9月12日上午10:10,Gavin Lee <gavin....@gmail.com>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