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跟支持的Hypervisor及版本相关。4.2支持比较新的Hypervisor(XenServer6.2,VMWare5.1),应该是新的版本里支持MacOS。
你也可以查一下DB的表看一下对应CS版本支持GuestOS的情况: cloud.hypervisor_capacities和cloud.guest_os

--
Gavin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