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在cloudstack4.2中kvm+qemu的VM自动停止, 出现过好几次这种情况了。我自己的一些分析:
可能是因为单个节点host上VM运行数量过多,导致memory不够分配,于是有些VM的进程自动被kill。
如果我的分析没错,那为什么不自动迁移到别的主机上去?有人遇到过吗,怎么解决?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