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CloudStack新手。这几天在学习如何向CloudStack中添加XenServer主机,我准备添加2台Host。

添加第一台XenServer的时候没问题,但是添加第二台时候就失败了,原因应该是我没有做网卡绑定。

文档中描述添加XenServer有3个步骤:
1. 在第一台Host(master)上做网卡绑定
2. 如果需要添加多个XenServer,需要将后续的Host添加到pool中
3. 在第一台机器上执行cloud-setup-bonding.sh

我想问一下,因为我的机器只有一块网卡(eth0),还需要做绑定吗?

多谢各位!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