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查一下cloudstage 的日志,或者再去看一下支持虚拟化功能的日志,如KVM,xenserver 看报什么错误。

cloudstackfqa2013

发件人: sbin
发送时间: 2014-12-09 10:59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关于cloudstack 4.2.x API rebootVirtualMachine的问题
我在调用这个api对虚拟机进行重启操作的时候,会得到一个jobid,但是当我去查
询这个jobid的时候,得到的jobstatus总是0, 程序在进行判断的时候会认为这个
机器一直处于正在重启的状态。
我也尝试过使用cloudstack自带的那个的后台管理网站来进行重启操作,发现情况
也是如此,在进行重启操作后,他们自带的那个网站也是卡在 了查询重启的jobid
的那段ajax代码上了。
因为我也是刚开始接触cloudstack,所以想问一下各位前辈,这是否是cloudstack
的一个bug呢?我在这里先谢谢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