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保证GUI能运行
2. 到user那里generate key,得到apikey 和secretkey
3. cloudstack api在这里。http://cloudstack.apache.org/api.html
4. 把包括地址,端口,参数的url创建好了之后就是签名,每个语言大概都能找到大概的实现。
http://docs.cloudstack.apache.org/en/latest/dev.html

最关键的就是签名了,这个没问题了之后,调用什么api就要看自己的使用经验了。

如果不想搞这个签名,那就用cloudmonkey吧,命令行形式,用什么脚本语言都可以调用。

ccf...@ccfish.net <ccf...@ccfish.net> 于2018年8月13日周一 上午8:28写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