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视频培训,大小110G,送160G移动硬盘,900元。不要移动硬盘的话是600元,用光盘发送,详细内容如下:

1、FI资深宋�STEVEN讲的全套PA视频 23.8G
2、CO资深顾问WangHai讲的全套PA视频 9G
3、BW资深顾问GuoYu讲的BW全套PA视频 4.09G
4、MM资深顾问KANT WANG 08年讲的全套PA视频 24.1G
5、PP资深顾问KANT WANG 08年讲的全套PA视频 21G
6、PS资深顾问谢毅讲的全套PA视频 3.08G
7、SD顾问学院资深顾问ZHU YONG QING讲的全套PA视频 12.6G
8、BASIS资深顾问讲的全套PA视频 2.03 稀有的程度不用我说,只送给经常帮我推荐的老朋友
9、CRM资深顾问讲的全套PA视频 4.92G
10、WM资深顾问讲的全套PA视频 1.84G
11、PM PA视频 1G 稀有的程度不用我说,只送给经常帮我推荐的老朋友
12、PLM(140) 1G PA视频 稀有的程度不用我说,只送给经常帮我推荐的老朋友
13、ABAP: 一套中国电信2G 一套AC 1G 一套亚可 6G
14、HR PA视频 2.53G
15、QM 全套PA视频 3.04G

如果你不需要此邮件,请发邮件到1203545...@qq.com,我们将不在给你发送,由此给您造成不便,在这里深表歉意。

wdtwou4046394疗草镊铂潜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