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收到这封邮件说明你也在我6亿邮件数据库内,这封信我将向6亿电子邮件用户发送,你收到这封邮件证明你也是这6亿邮件,数据之一!

 %{LIST_MA-RO5}=

上网的人,每人至少有一个电子,邮箱,因此使用电子邮件进行网上营销是目前国际上很流行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它成本低廉、效率高、范围广、速度快、注意力高,而且接触互联网的人也都是思维非常活跃的人,平均素质很高,并且具有很强的购买力和商业意识。
 %{L[IST[_;MA<>;RO5}
越来越多的调查也表明,电子邮件营销是网络营销最常用也是最实用的方法。

   在6亿邮件数据库里面,包括详细的全国地区数据分类!包括各个行业的数据分类,包括各个邮局数据包括有126,163,新浪,雅虎等等邮件数据!

  6亿邮件数据仅售100元,全部,数据重大280M!真诚的为你营销!为你创造更大的价值!!

 如有需要速加QQ--55480,0438(6亿邮件,数据)《加QQ注明来意》

 6亿邮件数据可以免费试看试用部分,数据!

 支持网银支付宝,付款,支付!!

 100%满意保证,真诚,的生意才会长久!!

真诚的祝您生意,兴隆!

速加QQ--554,800438(6亿邮件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