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邮件-----
发件人:"瓜 牛" <gktja1...@outlook.com>
发送时间:2022-07-08 14:45:53 (星期五)
收件人: "xiangshan-all@ict.ac.cn" <xiangshan-all@ict.ac.cn>
抄送:
主题: 问题咨询

香山团队的老师您好!我是合工大研一的学术,初次接触RV架构就被香山团队的成果震撼到,在学习过程遇到了一个小问题想请教一下,请问贵团队是怎么做覆盖RV指令集的指令随机测试的呢,我查看文档未发现此部分介绍,如有回复不胜感激!

衷心祝愿香山团队越来越强,成为国际芯片设计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