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谢谢您在百忙中阅读我们的信件。

我们是河南安阳锻压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安阳锻压设备厂),我公司是机械部生产锻压设备定点企业,省科技型企业。

现特向你推荐我公司生产的创国优产品--系列空气锤配件,型号包括40KG、75KG、150KG、250KG、560KG、750KG,零件名称为:锤杆、锤杆涨圈、上砧块、下砧块、砧垫、上斜铁、下斜铁、砧垫斜铁、砧座、锤杆导程、锤杆阻漏圈、导板、活塞、活塞盖、活塞涨圈、铜套、连杆、活塞销、活塞阻漏圈、活塞导程、曲轴、连轩头、连动轴、皮带轮、大皮轮、大齿轮、上气门芯、下气门芯、凡尔、凡尔座、止回阀套、中气阀、自吸油泵、阀套等。

 我公司地处中国七大古都之一的历史文化名城安阳,人杰地灵,交通便利。我们崇尚事业上的志士,喜交各方朋友,愿与您合作,共创未来。
    期待着您的回复,谨祝贵公司生意兴隆、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张珍
网址:   http://www.ayduanya.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电话:  0372-5923102
传真:   0372-592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