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ll:
    我是何磊, 来自爱奇艺广告销售部,负责广告引擎基础架构的相关工作,github主页是 https://github.com/TousakaRin
。我们在17年引入了brpc,目前已经在所有的引擎后台服务应用。我们在爱奇艺内部维护了自己分支,并且会定期和社区同步代码,并将一些 feature 及 bug
fix 推送到社区。期间我们为 brpc 贡献了consul名字服务、自动限流、单节点熔断,multi连接方式等功能,以及一些 bug
fix。其中自动限流及单节点熔断功能均主要由我开发并且已经merge到master。
    接下来我希望能够更进一步的参与到 brpc 的开发与推广工作中,包括但不限于 1. 参与发版/技术路线的讨论。  2. bug 修复及
提供feature。 3.  brpc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