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工程师:

在使用时间轴的example时,请问最小的单位如何从“date”变为“seconds”?该链接为Examples - Apache ECharts

我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如果将每一次时间增长的长度设为一小时或是一分钟,那么数据将会堆叠到一起,例如:

具体而言,同样是自定的newDate,为何返回的value字符串只能使用fullyear,month以及date?

因此,我希望了解如何改变最小时间单位。我已经尝试过一些方法,也仔细搜寻过教程和论坛,但暂时没有关于该问题的收获。希望能够在此得到你们的帮助和启发。

朱政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