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高校的学生能接触linux的非常少了吧……绝大部分人可能也就在操作系统课程上听过而已。

在 2015年2月26日 上午1:25,'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
gzlug@googlegroups.com>写道:

> ‎‎高校的Linux推廣感覺比較冷、記得以前讀書年代、接觸過一些職業技術學院的linux活動、感覺也就沒什麼(那應該是10年前了)。
>
> 好像06、還是07年、當時廣東成立了個廣東linux技術支持中心、還聯合個高等院校普及linux、但最後都沒有了下文。
>
> 當時的張召偉、還有一個華工的學生 姓羅的。後來全部人都走了。
>
>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私有網路

  • ... hiphen lee
    • ... tong hui
      • ...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 ... brambles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