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user group”的叫法多少算个传统吧,国内接触过的几个LUG的聚会话题也早就不局限Linux了。

等我毕业回广州哈,(再有个三四年就差不多了),我会尽量组织活动的。

> [...]
>
> # 说说GZLUG
>
> 如果非要纠结LUG的“L”,那请无视这一个section。
>
> 我觉得LUG之后活动可以多些关注开源方面的消息。正如商业公司用开源作为商业的延伸,学生/程序员可以用开源作为自我学习的一个工具。
>
> 看得到多远,才能走得到多远。有些时候,看GitHub排行榜,发现一个项目,惊呼原来还有这样子的东西,那种灌顶不是单单一个Linux可以感受的。
>
> 以上纯粹个人意见,不服可以拍死我。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Bueno es hablar, pero mejor es callar*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要向此群组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zlug@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zlug。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 ... brambles
        • ...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 ... hiphen lee
          • ... hiphen lee
          • ...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 ... Quink
              • ... 罗光盛
              • ... Hou Wa Cheung
              • ... Junle Li
              • ... Qiang Kou
              • ... OnMyWay
              • ... hiphen lee
              • ... Qiang Kou
              • ...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 ... Liang Suilong
              • ... karazu kuro
  • ... haosdent
  • ... Joey Chan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