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6年6月2日 下午3:43,brambles <qjni...@gmail.com>写道:

> 因为你不过是来打个圆场的而已,你根本不在意我们讨论的问题本身,不是么?

Well, 其实你“意淫”我了,我很有兴致看你们讨论的问题,不过没有时间参与。求证:你如何证明我不在意你们讨论的问题。
我也不希望打圆场,讨论问题就应该激辩,交锋越激烈越好看。打球时进行人身攻击,这会违规。讨论问题时出现臆想他人行为并加以侵略性词语,则失去讨论的乐趣变成相互攻击。求证:你如何证明我“不过来打圆场而已”。

处理问题两种态度,
1.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2. 平等表达,求同存异

少用 "自己意淫出来" 以及 "前面谦神的发言" 这样对待异己和合己的话,会更容易发现自己的盲点。

你所谓每种观点的“优劣”,都有适用范围。有不同的角度看这个观点,有不同时间点看这个观点,也有不同文化组成看这个观点。物理定律,哲学命题,数学公式尚且如此,何况小小的linux世界。

btw,至少对于商业软件要开发当前对“普通用户”适用的linux版,我是倾向支持你的看法。

--
Hiphe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zlug+unsubscr...@googlegroups.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