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一年了,GNOME 的很多翻译没有提交。我希望可以最好统一这个标准,主要是适应新字体和条件下的新标准,然后尽快将未提交的尽快提交,特别是 GNOME
> 的新发布版本 3.22 里好多都没有翻译。

回到括号的事情:括号请继续使用*英文*括号。
不管哪个字体的全角括号都丑得一逼。
反正现在就我自己提交,别逼我发飙。毕竟我还有
    sed
大法。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i18n-zh”群组。
要向此群组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i18n-zh@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i18n-zh。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