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的话实际上是已经算是能有同等效果了…… hintnone 派的 StarBrilliant 以前就演示过 rgba hintnone
开华文细黑(嗯,Apple 现在基本就是直接 rgba,不能决定的时候灰度)的截图;然后 hint 派尤其是 tt bytecode 派在 Linux
上 FreeType 早有到 GDI 的完整支持(于是我们社区的 icenowy 有次不小心装了个 MSYH 6.20 当默认字体之后就跟
Windows 10 预览版某段时间 bug 长一样了)……

换个方向说 FT,FreeType 已经足够强大到大家会拿它做 MacType 之类的替代 Windows
原生渲染的东西了。至于要替代原生渲染的原因嘛……一则信仰不和,二则雅黑有些 hint 的确死诡异死诡异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i18n-zh”群组。
要向此群组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i18n-zh@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i18n-zh。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