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先大家說一聲不好意思,初來乍到,畫沒幾條路就提出這類原則性的問題,
剛搜索了一下,清單上過去也有幾次相關的討論。

是要以某種規則去使用現有的標籤,讓地圖能繪製成較好看的畫面(另外確保各種取用的 App 的顯示相容性),
或者要重視標籤的資訊正確度,在巷弄上通通用 unclassified,似乎也是一個難以抉擇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