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Tuesday) 10:21:20 +0800, Tao KY <taoky1...@gmail.com>:

> 维基百科「政治正确」的条目:http://zh.wikipedia.org/wiki/政治正确_(共产党)
> 好吧,个人认为「文革」时「仇洋」可能是当时的「政治正确」,但现在您所说的「崇洋」不是「政治正确」
> 因为:
>
> 在大多数由共产党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5%B1%E7%94%A2%E9%BB%A8>一党执政<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8%80%E9%BB%A8%E5%9F%B7%E6%94%BF>
> [...]

  搬出“维基百科”来教育我这个只会用“百度百科”的“五毛”,对吗?你的
意思是:“民主”国家的政治正确是为了公平,而中共的政治正确实际上是政治压
迫。

  你可以去西方国家的公众场合做这样的宣传:2009 年夏天新疆首府的血腥事
件是中共的错,暴徒根本没有错。结果就是:许多“中立”的媒体会报道你的勇气。
但如果你做这样的宣传:2001 年纽约世贸大厦的灾难是美国政府的错,基地组织
根本没有错。结果就是:你立刻被关押,没有任何媒体报道你。

  到时你再来教育我什么是西方国家的“政治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