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人在求a5,其实完全可以自己去论坛下载啊,具体方法可以这样:
1、去wps论坛申请个账号
2、加入wps的一个测试群:xxxxxxxxx(在这里发群号合不合适?,如果大家觉得合适我就发出来,或者单独邮件发给你们)
3、加了群之后进群大吼一声:群主,我要加入测试体验团!群主会问:你看过章程吗?你就回答:看过了!
4、等群主给你提交了名单,也就一个小时你就成为团员了
5、然后进入论坛,你看见了一个叫“实验室”的版块,里面就有各种下载地址,wps的所有产品都会提前在那里发布的,以后就不用求包子了。而且也不会违反分发条例

刚开始订阅邮件列表,如果发布的东西有任何不妥,请帮我指出来,一定虚心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