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WPS的路过,好吧,我是看见有人用N9了,不知道N9上用gcc是啥感觉。明儿装一个试试。。。

于智同于12-10-11 21:49写道:

各位:
大家好像都把焦点放在了qq上,而我发帖只是为了告诉大家一种获得包子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关注问题本身。
还有一点,我刚才说的那个群,是wps测试群,也就是会测试各种各样的产品,大多数是win下的,所以建立qq群无可厚非
再者,腾讯的那个linux qq其实也很好用的,大家去下载那个tar包,下载链接错位了,在第二个块和第三个块之间,也是一种替代工具。
最后,我们还是不要因为一种东西我们无法使用就敌视吧,还是看开点,毕竟是商业嘛,就像我的手机n9(原生linux,我都安装了gcc,,,我好无聊。。。),到现在都没什么软件玩,我也没有说讨厌微信哈,这有点说教了,大家看到了就好,莫深究,不要再讨论qq群这个问题了哈~
祝好~

在 2012-10-11 20:43:11,"Never Min" <never....@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