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太多,就搞复杂了。

简单点。

对原帖“sudo似乎有点多余”评论――如果多余,sudo早就没有了。何必劳神费思来这
里说。

对古户二梨花“....”的评论――“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不论面向谁,定位谁,占有
率多少”

--
人生是痛苦的,但我们要学会适应。 IN THE END, THERE WILL BE ONLY CHAOS...
Send From My Laptop, Power By Thunder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