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nk_jobmanager_job_uptime[1m:1s]
,意思是在过去一分钟的时间段内,每秒查询一次flink_jobmanager_job_uptime这个指标,查出来是一个列表,如果过去一分钟都没数据,则列表为空。
你可以尝试flink_jobmanager_job_uptime[1s:1s]这个写法,有没有效果我没试过
---原始邮件---
发件人: "bradyMk"<zhbm...@126.com&gt;
发送时间: 2020年9月1日(周二) 下午4:50
收件人: "user-zh"<user-zh@flink.apache.org&gt;;
主题: Re: 回复:flink1.9.1采用Prometheus Pushgateway监控,当任务被kill掉,但grafana还是可以监控到数据

您好,我不是很懂您的意思,例如我这边有一个这样的指标:flink_jobmanager_job_uptime 监控一个任务的运行时长;
如果该任务被kill掉,那么这个指标的数值会变成一个不变的量,一直显示在grafana中。我不太会promeQL,我尝试这样:
flink_jobmanager_job_uptime[1m],这样是个非法查询命令,按照您的意思,应该怎么改呢?

-----
Best Wishes
--
Sent from: http://apache-flink.147419.n8.nab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