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的根本问题,其实是如何让同一个flink任务的两次运行实例,查出不一样的metrics,而不是拿着任务名,去查出所有实例的metrics,我的理解对吗?

---原始邮件---
发件人: "bradyMk"<zhbm...@126.com&gt;
发送时间: 2020年9月1日(周二) 下午5:01
收件人: "user-zh"<user-zh@flink.apache.org&gt;;
主题: Re: 回复:flink1.9.1采用Prometheus Pushgateway监控,当任务被kill掉,但grafana还是可以监控到数据

您好,这个指标我已经设置了,但是这个指标只是针对cancel或者stop某个作业时生效,但是用kill的方式,是删除不掉Pushgateway内残留的数据的

-----
Best Wishes
--
Sent from: http://apache-flink.147419.n8.nab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