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佬解答~最近一直在看相关的知识,我还有两个问题在网上没有找到解答,想咨询一下:

1、如果我不用keyed State,而改用Operator State,Operator
State是所有线程操作一个state么?如果这样,那Operator State是线程安全的么?

2、您之前说的配置 RocksDB 的native
metrics,我在官网看到这些指标都是禁用的,那该如何开启呢?我在代码里貌似没有找到相关方法开启各类RocksDB 的native metrics;

-----
Best Wishes
--
Sent from: http://apache-flink.147419.n8.nab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