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回复!

这两天有事回复晚了抱歉。

我flink job是运行在hadoop集群的,即On Yarn模式。
根据您所说的

1.[通过 FLINK 和 YARN 或 k8s
的接口进行编程,管理元数据,管理用户文件,支持提交作业及之后管理作业状态],意思是可以通过相关API,去读一个jar包并提交Job吗?要提交到的集群也是通过配置参数传入代码里,是大概这样的一个过程吗?有相关的文档或者demo吗?我在网上一直找不到相关内容。

2. [Flink 本身有一个 Web
前端,可以支持你要的大部分功能],这个我清楚,也经常打开这个webUI查看日志,那如果和自己系统集成的话,是把这些页面以超链接的形式集成到系统里面吗,在系统dashboard中点某个按钮,跳转到flink
webui的某一个模块里?

-----
Thanks!
Jac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