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是可以通过相关API,去读一个jar包并提交Job吗?要提交到的集群也是通过配置参数传入代码里,是大
概这样的一个过程吗?有相关的文档或者demo吗?我在网上一直找不到相关内容。

是的,目前公开的 API 是命令行,内部是 ClusterDescriptor、CliFrontend
等一系列类在驱动。定制的时候通常直接根据内部类来编程,但是它们不是公开接口,可能随时会改变。目前没有更好的办法。

>如果和自己系统集成的话,是把这些页面以超链接的形式集成到系统里面吗,在系统dashboard中点某个按钮,跳转到flink webui的某一个模块里?

这个集成有很多种办法了,包括你页面嵌套页面,或者页面跳转页面,或者直接二开 Flink Web 模块,或者在完全自主开发的页面里调用 REST
API,等等。

Best,
tison.

Jacob <17691150...@163.com> 于2021年3月9日周二 上午9:42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