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理解虚拟机资源消耗10-20%左右 ? ?但现在从数据上来看 ? 虚拟机的资源比真实机的性能单线程性能差了50%
那虚拟机的优势就体现不出来了。。。。。。。。。。。

cui6522123
?发件人:?linux...@gmail.com发送时间:?2014-03-28?11:49收件人:?users-cn主题:?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你是要解决什么问题呢?
虚拟机肯定是有资源损耗的,因为要通过
?
在 2014年3月28日 上午11:34,cui6522123 <cui6522...@gmail.com> 写道:

> 物理机使用的是E5-2430 2.2GHz
> 的CPU,在物理服务器上单线程的计算能力可以达到65万/秒,但使用虚拟机同样的主频单线程的计算能力只能达到28万/秒,为什么虚拟机比真实物理机单线程的性能相差这么多呢?
>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指导我一下呢?
>

> cui6522123
>

> ---
> 此电子邮件没有病毒和恶意软件,因为 avast! 防病毒保护处于活动状态。
?
?
?
--
白清杰 (Born Bai)
?

---
此电子邮件没有病毒和恶意软件,因为 avast! 防病毒保护处于活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