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里有一个Test.java文件,主要测试CPU的计算能力。你创建一个虚拟机2线程即可,因为这个java程序是测试单线程的运算,分别在物理机和虚拟机上都跑一下试试,看一下得到的值
首先保证你的虚拟机上有java环境运行之前得编译一下$JAVA_HOME/bin/javac Test.java然后执行  java Test 即可

cui6522123
 发件人: Shane Wayne发送时间: 2014-03-31 09:08收件人: users-cn主题: Re: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本来CloudStack的资源池概念就让我觉得很奇怪,原先KVM貌似没有这个形式的划分概念,你单线程性能怎么测试的?我在我这边KVM上给你测试一下。

---
此电子邮件没有病毒和恶意软件,因为 avast! 防病毒保护处于活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