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对我回复 这样的话 我可以自己机器上面写代码 然后去实验室验证 还有个问题 我可能需要对cloudstack做些改进 比如增添一些API
那么需要我每次都重新安装cloudstack吗 还有 我实验室的版本是4.0 我可不可以用高版本的源代码开发比如4.2 会不兼容吗 发自网易邮箱大师
在2014年12月02日 15:47 ,适兕写道: Hi: 开发,写代码是不需要必须环境的。
但是,你的代码需要验证,需要测试,需要集成,就必须有cloudstack的实际环境。 在 2014年12月2日 下午2:43,王晓辉
<wangxiaohui2...@gmail.com>写道: > 您好
,我是一个cloudstack的初学者。我是一名大学生,毕设做的和cloudstack相关,我现在遇到点问题想请教您。 >
我现在用学校的实验室服务器机器可以安装好cloudstck并运行。 问题是 我需要进行开发工作,由于各种原因,不能使用学校的机器。 >
我现在手头有一部MacbookPro,我先请问您开发cloudstack可不可以不安装cloudstck呢,就是只在Macos下进行开发,而不安装centos操作系统。
 > 谢谢您! 发自网易邮箱大师 -- 独立之思想,自由之精神。 --陈寅恪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