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大忽悠力度呀!

美国学生找实习太容易了,愿意参加GSOC的变少了,估计很快就是印度人的天下了。
On Feb 25, 2015 12:00 PM, "haosdent" <haosd...@gmail.com> wrote:

> [...]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要向此群组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zlug@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zlug。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 ... haosdent
      • ...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 ... hiphen lee
      • ... Qiang Kou
        • ... haosdent
          • ... Qiang Kou
[...]
        • ... Zhenbo Li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