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太多必要折腾在工具上嘛,无论用何种方式,只要有所产出,有所收获就已经足够了呀 /w\。
>
> 相比起给学生党推广 Linux,我个人觉得给他们普及开源,并且让他们参与进来可能更有价值。Linux 会留给更为细分的领域就好了~

同意。其实很多学习根本不知道GPL和MIT的区别,更别说其他开源协议了。我之前一直希望有人跟我普及一下,为什么那么多开源协议,大致都差不多,是什么根本原因导致它们的分裂。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 ... haosdent
      • ... Qiang Kou
        • ...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 ...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 ... hiphen lee
      • ... '您收到的郵件來自加拿大黑莓全球企業內部加密網路' via 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
    • ... Zhenbo Li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