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lug@googlegroups.com>:

> 感覺好像10年前的自己、黨身邊的人都喜歡玩紅警、帝國時代、自己卻學會DOS命令、如果copy *. *
> 文件到C盤、學會format:/q快速格式化、學會修改註冊表、硬盤跳線、PIII400超頻到500/550..........
> 慫恿同學、好友拆硬件、DIY等。

这么一说我想起了家里90年代的电脑报合订本
各种用6B铅笔涂针脚超频的技巧

再往后,用各类游戏测试显卡性能。我记得还有拔掉风扇电源的测试

可最后,整天都是手机评测什么的,而且也没什么深入测试(比如分析内核特性),然后我就不订了

感觉,那个属于“爱折腾硬件的人”的年代已经过去了

--
Have a nice day!
Zhenbo Li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zlug+unsubscr...@googlegroups.com。
[...]
      • ... Zhenbo Li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