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顶端回复不好呢?我觉得吧,回复的引用是为了帮助回忆会话的上下文。既然在
邮件列表里会话的上下文有清晰的线索标记,还是让对方一开始就看到正文比较好。

  再说个题外话,我们公司老板说要统一邮件的签名,就是有公司LOGO有链接。现在我
遇到一个问题就是不能忘记在mutt发出邮件前<control>+t把Content-Type改成text/html
不然被老板看到一堆html标签我就糗大了。请问大家知道有没有那个属性是设置邮件格式
的啊?这样我可以通过folder-hook或send-hook自动调整公司邮件的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