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也是这么想的,如果只是单纯的虚机维护,负载这些东西,其实无论从技术角度还是市场角度都不是很成熟,如果有很新的创新模式,技术上这些大公司的复制能力是非常可怕的,市场角度来说,大家还都认为云计算是一个很遥远的东西,而且至少在国内拿不出很成熟的案例,拿的出来的也只是一家的说辞。
如果是单纯的cloudstack,本身就是一个基础平台,但是如果在上边能开发出一些应用,就会很有市场前景,比如虚拟办公,但是这个也有市场认可度的问题,如果做的东西技术上很牛,但是市场不认可,那我觉得也是一个失败的产品。

lgstar888

发件人: cloudstackfqa2013
发送时间: 2013-08-14 09:10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回复: Re: 创业团队寻找cloudstack开发高手加入
您好:

      单纯的cloudstack的市场前景,我也认为是没有市场,现在大公司都将云平台等开源了。

我认为有市场的,就是基于cloudstack上能做什么应用了。也就是把cloudstack当成是一个快速使用的基础平台,找投资人,说cloudstack是没用的,

换个思路,你可以基于cloudstack的成熟稳定平台之上,做一些什么应用,这个我本人也是没有想好,不过可以一块交流交流。

cloudstackfqa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