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我也一直有疑问,如果昌在host上做的话会不会不准确?

张锋
个人正在写一套cloudstack的技术博客,有问题一起交流啊!
http://www.cnblogs.com/skyme/

发件人: 刘彬
发送时间: 2013-08-14 16:04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主题: 答复: 回复: Re: 创业团队寻找cloudstack开发高手加入

我也觉得监控是个很好的问题,不知道关于虚拟机监控你们是采用什么方式,是自己开
发agent吗,主要技术手段是什么呢?

云计算@刘彬
电邮: bin....@sjclou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