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star888

发件人: tanthalas
发送时间: 2013-08-14 09:48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Re: 回复: Re: 创业团队寻找cloudstack开发高手加入

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市场,我们公司在做CloudStack的产品,看到的是还是会有很多需求的,市场是要挖掘的。可以说CloudStack是个好东西,我一直觉得会比openstack更适合在中国落地,入门门槛低,前期研究投入要比openstack少的多。只是openstack在大企业的号召下,很多人随着大潮去尝鲜。而且咱们CloudStack的群用户里其实也有不少是从openstack那边转过来的。

随着CloudStack越来越热,像用友,东软等等大企业也开始尝试研究和使用CloudStack,甚至是做云平台的产品。但他们做事慢,又要顾及大而全。而做小公司,找准方向,去做还是会有很多机会的。而且就像cloudstackfqa2013
 兄弟说的,可以基于这个平台之上去整合其他的开源产品也好,新技术方向也好,去做自己有特色的东西,这也是梁胜在今年北京开的CloudStack开源会议上提到的。

另外建议lgstar888
兄弟,不要跟投资人讲太多技术的东西,得讲点故事和市场前景,让对方觉得你有价值,有成长空间。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做,投资人当然就看出来了,也就不给你投钱了。

2013-08-14
刘宇超  Richard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