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下KVM灾难恢复的经验么

2013-08-16

陈珂

发件人: Jason Yin
发送时间: 2013-08-16  10:51:04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抄送:
主题: Re: 创业团队寻找cloudstack开发高手加入

我目前的测试结果到是CS+KVM综合起不不比VMware要差。从灾难恢复的角度,好像还更有优势。
开源不稳定一说,你们可以尝试着给开源组织提供代码。主要还是圈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