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算是平时不太看书吧,所以对感性的话总有不严谨的感觉。
> 我也曾想过参加一些爱好者聚会,不过我难以想到有什么事要做。我比较喜欢gentoo,如果我要有与大家分享的,恐怕就是: 大家都去用gentoo吧。
> 谢谢你们的组织,也谢谢你的邀请,我不参加了。
太遗憾了,重点不是release
party,重点是会后饭醉呐!线下交流比线上有意思,邮件列表不鼓励off-topic,但是线下交流可以从特斯拉聊到基因工程,从机械键盘聊到四轴飞行器,从美食聊到运动,从电影聊到音乐,这才是线下聚会的真谛,这才是LOCAL
user group的真相呐 :)如果没有线下聚会,很多LUG其实没有必要存在,只要有一个Earth
LUG就够了,要那么多GZLUG,SZLUG,SHLUG干嘛,LUG就是为了线下聚会而存在的啦!

--
Regards,
Qian Hong

-
http://www.winehq.or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zlug+unsubscr...@googlegroups.com。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