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所有技术类的活动都要面临的问题吧,都觉得应该学到点东西,搞得非常像讲座.

去年广州的R语言沙龙,台下的人根本没人和嘉宾们活动,之后还有人回去就在weibo上说我们的活动非常失败,缺乏交流.我真心无语...

--
*Bueno es hablar, pero mejor es callar*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广州 GNU/Linux 用户组”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zlug+unsubscr...@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zlug@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zlug。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