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About ACS4.11.1 using Swift to do Secondary(关于ACS4.11.1使用Swift做Secondary的问题;)

2018-08-06 文章 ccf...@ccfish.net
既然这样,那就用NFS好了, CS的[secondary storage] 使用NFS的时间比较长,稳定。 对整体VM的运行也没有什么影响。 对性能影响主要的还是Primary Storage和带宽/磁盘IO。 ccf...@ccfish.net 发件人: anyun_admin 发送时间: 2018-08-07 09:45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主题: About ACS4.11.1 using Swift to do Secondary(关于ACS4.11.1使用Swift做Secondary的问题;) hello

About ACS4.11.1 using Swift to do Secondary(关于ACS4.11.1使用Swift做Secondary的问题;)

2018-08-06 文章 anyun_admin
hello everybody! Our environment: CentOS7.4, CloudStack4.11.1.0 + KVM + RBD(Primary) + Swift(Secondary) + NFS Secondary_Staging_Storege; Failure: after adding the resources and starting Zone, SSVM and CPVM cannot be started, and corresponding template virtual machine cannot be created. Replace Se

回复: 回复:我使用离线安装,但是有报错

2015-07-22 文章 郭宏铼
我进入到/mnt/cloudstack-4.5.1/ 执行creaerepo 然后yum clean all后再安装就好了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pcy4656822";; 发送时间: 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中午1:02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Re: 回复:我使用离线安装,但是有报错 可以用用createrepo 重新生成repodata 发自 Surface 发件人: 郭宏铼 发送时间: ‎2015‎年

Re: 回复:我使用离线安装,但是有报错

2015-07-22 文章 pcy4656822
.5.1]#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郭宏铼"; 发送时间: 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中午12:21 收件人: "cloudstack用户组"; 主题: 我使用离线安装,但是有报错 centos6.6 挂在本地iso和下载的4.5.1的全部rpm包含repodata文件夹 yum install cloud-client 显示需要从http://cloudstack.apt-get.eu/rhel/6/4.5/下载cloudstack的3个rpm 怎么解决?

Re: 回复: 块设备作为主存储的使用问题

2015-07-05 文章 贝为标
谢福平,您好! 分布式存储本身就是共享存储 === 2015-07-06 11:16:55 您在来信中写道:=== >ceph属于分布式存储。我的场景是共享存储。 > >ceph会在后续考虑,目前先考虑共享存储的方案。有什么好的方案吗? > > > >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Ning Wang";; >发送时间: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中午11:14 >收件人: "use

Re: 块设备作为主存储的使用问题

2015-07-05 文章 Ning Wang
试试ceph呢? 在 2015年7月6日 上午10:10,谢福平 <754282...@qq.com>写道: > 请教一个块设备共享使用的问题: > > 在为cloudstack选择主存储的时候,如果使用SAN设备提供一个LUN,直接给集群中的所偶主机共享使用。 > > 例如,cloudstack主存储类型选择了sharemount,但是主机侧如何解决数据并发访问的问题啊,都有哪些好的方法? > > 之前用的是RHCS集群 + gfs2文件系统,有诸多问题,不赘述。

回复: Re: ISO文件突然间无法使用

2015-05-20 文章 div...@hotmail.com
删除ISO 重新上传,一定没有问题。 但是我想知道原因是什么。 会不会是跟宿主机的mount 目录有关? div...@hotmail.com 发件人: 贝为标 发送时间: 2015-05-20 18:07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Re: ISO文件突然间无法使用 div8cn,您好! 一般是存储有问题,你删了iso重新传一次试试。 === 2015-05-20 00:14:28 您在来信中写道:=== >大家好,我现在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一个CentOS 6.5 dvd1.ISO之前一直是正常使用着的,突然发现无法挂载,也无法通过IS

Re: ISO文件突然间无法使用

2015-05-20 文章 贝为标
div8cn,您好! 一般是存储有问题,你删了iso重新传一次试试。 === 2015-05-20 00:14:28 您在来信中写道:=== >大家好,我现在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一个CentOS 6.5 dvd1.ISO之前一直是正常使用着的,突然发现无法挂载,也无法通过ISO创建实例。详细情况如下 > >环境: CENTOS 6.5 + CLOUDSTACK 4.4 +共享存储 >CLOUDSTACK 下有二个集群:KVM集群,VMWARE集群 > >之前这个2003的ISO 在KVM集群下使用正常,在VMWARE

ISO文件突然间无法使用

2015-05-19 文章 div...@hotmail.com
大家好,我现在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一个CentOS 6.5 dvd1.ISO之前一直是正常使用着的,突然发现无法挂载,也无法通过ISO创建实例。详细情况如下 环境: CENTOS 6.5 + CLOUDSTACK 4.4 +共享存储 CLOUDSTACK 下有二个集群:KVM集群,VMWARE集群 之前这个2003的ISO 在KVM集群下使用正常,在VMWARE集群下使用也正常。 现在的故障是:通过KVM集群下的任何主机去附加这个ISO,或通过这个ISO创建KVM集群的实例,全部报错 2015-05-20 00:09:03,478 DEBUG [c.c.a.t.Request

Re: 答复: cloudstack + xenserver 平台使用何种分布式存储最好???

2015-05-13 文章 Hongtu Zang
http://www.kissthink.com/archive/--x-p-o-r-t---e-p-h--w-i-t-h--i-.html 可以参考 其实为了稳定性和效率考虑,直接上FC吧 在 2015年5月13日 下午1:59,xuetong 写道: > 大侠,您好!我想问一下 如何使用iSCSI作为Ceph块存储协议转换?您可以说的稍微具体一些吗? > 非常感谢! > 跪拜! > > > > > > > 本邮件及其附件所载内容可能含有保密信息并受法律保护,任何人切勿传播、分发、复制、印刷或使用本邮件之任何

回复: 答复: cloudstack + xenserver 平台使用何种分布式存储最好???

2015-05-12 文章 xuetong
大侠,您好!我想问一下 如何使用iSCSI作为Ceph块存储协议转换?您可以说的稍微具体一些吗? 非常感谢! 跪拜! 本邮件及其附件所载内容可能含有保密信息并受法律保护,任何人切勿传播、分发、复制、印刷或使用本邮件之任何部分或其所载之任何内容。若您误收本邮件,请通知发件人,并删除原始邮件、附件及其所有复本。 This email (including any attachments) is confidential, may be legally privileged and is for the intended recipient only. Access

答复: cloudstack + xenserver 平台使用何种分布式存储最好???

2015-05-12 文章 Star Guo
Xenserver目前底层支持NFS, iSCSI, FC存储,如果你一定要使用分布式存储,可以考 虑NFS + Gluster,或者使用iSCSI作为Ceph块存储协议转换. Best Regards, Star Guo -邮件原件- 发件人: xuetong [mailto:xuet...@snailgame.net] 发送时间: 2015年5月13日 13:23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cloudstack + xenserver 平台使用何种分布式存储最好??? 各位大侠,请教一个问题。cloudstack + xenserver 平台使用何种分

cloudstack + xenserver 平台使用何种分布式存储最好???

2015-05-12 文章 xuetong
各位大侠,请教一个问题。cloudstack + xenserver 平台使用何种分布式存储最好??? 感谢各位大侠赐教! 本邮件及其附件所载内容可能含有保密信息并受法律保护,任何人切勿传播、分发、复制、印刷或使用本邮件之任何部分或其所载之任何内容。若您误收本邮件,请通知发件人,并删除原始邮件、附件及其所有复本。 This email (including any attachments) is confidential, may be legally privileged and is for the intended recipient only. Access

Re: 关于存储使用swift的问题

2015-02-05 文章 hongtu.z...@gmail.com
swift是对象存储。 用来存储持久性的非结构化数据,例如文本、图片等等。 swift也不是文件系统,没有目录结构,不提供传统的文件打开关闭读取,只能通过RESTful API进行上传下载。 swift也不提供块存储。 所以,你可以直观理解为swift是提供了一个类似百度云盘的功能,也就不能作为主存储使用了。 另外,swift 主要是关注数据持久性,而不是高IO吞吐。 你可以试试ceph的块存储,或许能解决问题。 不过稳定性需要做写测试,或者换用商业解决方案吧。 hongtu_zang Email:hongtu.z...@gmail.com 发件人: loveg...@126

关于存储使用swift的问题

2015-02-05 文章 loveg...@126.com
HI:各位 由于NFS的IO瓶颈,可扩展性都有些问题,所以想把cloudstack的存储改用openstack的swift,但查过资料显示,只能在辅助存储中选择使用swift,主存储不能? loveg...@126.com

答复: 答复: 答复: 答复: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2015-01-23 文章 张仕博
没有,我勾上再试试 -邮件原件- 发件人: Wei ZHOU [mailto:ustcweiz...@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5年1月23日 17:12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主题: Re: 答复: 答复: 答复: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你勾上用了cleanup吗? 2015-01-23 10:04 GMT+01:00 张仕博 : > 重启后依然没有eth3 > > 发现就是在路由里加了个52段的路由,如下 > > > > Router的路

Re: 答复: 答复: 答复: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2015-01-23 文章 Wei ZHOU
t; link-local * 255.255.0.0 U 0 00 > > > eth1 > > > 172.16.0.0 * 255.255.0.0 U 0 00 > > > > -邮件原件- > 发件人: Wei ZHOU [mailto:ustcweiz...@gmail.com] > 发送时间: 2015年1月23日 16:58 >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

答复: 答复: 答复: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2015-01-23 文章 张仕博
255.255.0.0 U 0 00 -邮件原件- 发件人: Wei ZHOU [mailto:ustcweiz...@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5年1月23日 16:58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主题: Re: 答复: 答复: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我用的是4.2.1 bug确实有,比如CLOUDSTACK-7771,但不会影响eth3 你重启网络看看 2015-01-23 9:26 GMT+01:00 张仕博 : > 路由表没有改过,我用的是cloudstack4.2,会不会是这个

Re: 答复: 答复: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2015-01-23 文章 Wei ZHOU
我用的是4.2.1 bug确实有,比如CLOUDSTACK-7771,但不会影响eth3 你重启网络看看 2015-01-23 9:26 GMT+01:00 张仕博 : > 路由表没有改过,我用的是cloudstack4.2,会不会是这个版本有缺陷? > > > > -邮件原件- > 发件人: Wei ZHOU [mailto:ustcweiz...@gmail.com] > 发送时间: 2015年1月23日 16:21 >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 主题: Re:

答复: 答复: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2015-01-23 文章 张仕博
Router上没有新生成网卡,eth3不存在,我一会搭建个4.3的版本试试 -邮件原件- 发件人: Wei ZHOU [mailto:ustcweiz...@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5年1月23日 16:21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主题: Re: 答复: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你这个路由表没有改过吗? 正常情况10.4.52.0应该在eth3上 看看下面几个 ip route show table main ip route show table Table_eth2 ip route show

答复: 答复: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2015-01-23 文章 张仕博
路由表没有改过,我用的是cloudstack4.2,会不会是这个版本有缺陷? -邮件原件- 发件人: Wei ZHOU [mailto:ustcweiz...@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5年1月23日 16:21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主题: Re: 答复: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你这个路由表没有改过吗? 正常情况10.4.52.0应该在eth3上 看看下面几个 ip route show table main ip route show table Table_eth2 ip route show

Re: 答复: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2015-01-23 文章 Wei ZHOU
[mailto:ustcweiz...@gmail.com] > 发送时间: 2015年1月23日 14:06 >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 主题: Re: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 > 可以。 > 正常。 > > 2015-01-23 5

答复: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2015-01-22 文章 张仕博
件人: Wei ZHOU [mailto:ustcweiz...@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5年1月23日 14:06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主题: Re: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可以。 正常。 2015-01-23 5:15 GMT+01:00 张仕博 : > 请问高级网络中公用IP范围可以录入多个网段么? > > 虚拟路由只能ping通其中一个网段呢,其他网段的IP即使做

Re: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2015-01-22 文章 Wei ZHOU
可以。 正常。 2015-01-23 5:15 GMT+01:00 张仕博 : > 请问高级网络中公用IP范围可以录入多个网段么? > > 虚拟路由只能ping通其中一个网段呢,其他网段的IP即使做了NAT也不能访问 > > > > > > > --- > Confidentiality Notice: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e-mail and any

高级网络使用问题

2015-01-22 文章 张仕博
请问高级网络中公用IP范围可以录入多个网段么? 虚拟路由只能ping通其中一个网段呢,其他网段的IP即使做了NAT也不能访问 --- Confidentiality Notice: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e-mail and any accompanying attachment(s) is intended only for the u

Re: Re: 无法使用系统虚拟机的查看控制台功能

2014-12-18 文章 王超
Hello,Wwei: 根据你得经验和提示,真的如你所说,是VLAN ID的配置问题,现在已经成功解决并可以使用控制台了。多谢你的分享! 在 2014年12月19日 下午12:52,w...@landhightech.com 写道: > > VLAN id在填写物理网络流量标签的时候填写,在配置各个网络的ip地址范围的时候也要填写。 > > > > w...@landhightech.com > > 发件人: 王超 > 发送时间: 2014-12-19 12:02 >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

Re: Re: 无法使用系统虚拟机的查看控制台功能

2014-12-18 文章 w...@landhightech.com
VLAN id在填写物理网络流量标签的时候填写,在配置各个网络的ip地址范围的时候也要填写。 w...@landhightech.com 发件人: 王超 发送时间: 2014-12-19 12:02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主题: Re: Re: 无法使用系统虚拟机的查看控制台功能 对,我使用的是高级网络,也是使用VLAN来进行网络划分。你所说的是否使用了VLAN ID是具体在哪里进行的配置? 是不是在创建Zone时填写公共流量IP地址范围那里有一个VALN的配置项? 在 2014年12月19日 上午11:54,w

Re: Re: 无法使用系统虚拟机的查看控制台功能

2014-12-18 文章 王超
对,我使用的是高级网络,也是使用VLAN来进行网络划分。你所说的是否使用了VLAN ID是具体在哪里进行的配置? 是不是在创建Zone时填写公共流量IP地址范围那里有一个VALN的配置项? 在 2014年12月19日 上午11:54,w...@landhightech.com 写道: > > 你好,王超; > 我遇到的控制台无法连接进入虚拟机是因为网络配置的原因,你是高级网络环境吗?如果是的话,你是否使用了VLAN id?我就是因为使用了VLAN > id,导致网络无法通信;解决方法:要么,不设置VLAN id,要么在物理交换机那里进行配

Re: Re: 无法使用系统虚拟机的查看控制台功能

2014-12-18 文章 w...@landhightech.com
你好,王超; 我遇到的控制台无法连接进入虚拟机是因为网络配置的原因,你是高级网络环境吗?如果是的话,你是否使用了VLAN id?我就是因为使用了VLAN id,导致网络无法通信;解决方法:要么,不设置VLAN id,要么在物理交换机那里进行配置。 w...@landhightech.com 发件人: 王超 发送时间: 2014-12-19 11:35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主题: Re: Re: 无法使用系统虚拟机的查看控制台功能 对,我最开始使用的是4.2.2版本,不是由于解析realhost.com 域名的DNS服务要停用的

Re: Re: 无法使用系统虚拟机的查看控制台功能

2014-12-18 文章 王超
对,我最开始使用的是4.2.2版本,不是由于解析realhost.com 域名的DNS服务要停用的缘故吗,我前两天把CloudStack升级为4.4.2版本了。 但是升级完成后,还是无法通过浏览器使用控制台,遇到的问题就和你之前你所描述的你遇到的问题一样,使用控制台无法连接成功进入虚拟机,显示连接超时。 我使用ssh进入两个系统虚拟机并运行ssvm-check.sh脚本,Secondary Storage VM显示各项都正常,但是Console Proxy VM显示有如下错误

Re: Re: 无法使用系统虚拟机的查看控制台功能

2014-12-18 文章 w...@landhightech.com
Hello,王超: 无法使用控制台的问题吗?还是其他问题?请详细告我一下 w...@landhightech.com 发件人: 王超 发送时间: 2014-12-19 10:38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主题: Re: 无法使用系统虚拟机的查看控制台功能 Hello,Wwei: 我现在遇到了和你所描述的一模一样的问题,请问你现在解决这个问题了吗? 如何解决的? 望分享经验~ 在 2014年11月26日 下午5:35,w...@landhightech.com 写道: > > 大家好: >

Re: 无法使用系统虚拟机的查看控制台功能

2014-12-18 文章 王超
Hello,Wwei: 我现在遇到了和你所描述的一模一样的问题,请问你现在解决这个问题了吗? 如何解决的? 望分享经验~ 在 2014年11月26日 下午5:35,w...@landhightech.com 写道: > > 大家好: > 我使用的环境是CloudStack4.4.1 + > HyperV,系统模板导入的是systemvm64template-4.4.1-hyperv.vhd, 配置的是高级网络, > 两个系统虚拟机正常启动,显示Runing 和 Up, > 但是点击两个虚拟机的查看控制台功能时,页面无法访问

回复: 关于cloudstack管理IP大量使用,其实根本没有使用那么多

2014-12-11 文章 Peration
cs4.4 使用vmware在本地搭建的,没有建立任何实例。之前建立的系统vm启动不起来,我就删除了2次他自动就重建了,后来还是无法使用,我就重启了机器,然后起来后就发现系统vm已经启动起来,但是管理IP已经被完全占用,不知所云。‍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linux...@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晚上6:27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Re: 关于cloudstack管理IP大量使用,其实根本没有使

Re: 关于cloudstack管理IP大量使用,其实根本没有使用那么多

2014-12-11 文章 linux...@gmail.com
建议把版本信息和基本环境介绍下 在 2014年12月11日 上午10:51,Peration <575366...@qq.com>写道: > > 关于cloudstack管理IP大量使用,其实根本没有使用那么多 > > -- > *从QQ邮箱发来的超大附件* > > <http://mail.qq

关于cloudstack管理IP大量使用,其实根本没有使用那么多

2014-12-10 文章 Peration
关于cloudstack管理IP大量使用,其实根本没有使用那么多‍ 从QQ邮箱发来的超大附件 management-server.log (58.24M, 2015年01月10日 10:50 到期)进入下载页面:http://mail.qq.com/cgi-bin/ftnExs_download?k

无法使用系统虚拟机的查看控制台功能

2014-11-26 文章 w...@landhightech.com
大家好: 我使用的环境是CloudStack4.4.1 + HyperV,系统模板导入的是systemvm64template-4.4.1-hyperv.vhd, 配置的是高级网络, 两个系统虚拟机正常启动,显示Runing 和 Up, 但是点击两个虚拟机的查看控制台功能时,页面无法访问;而且创建来宾网络后,虚拟路由器无法启动,无法添加实例。 我在管理节点ping 两个系统虚拟机的公共ip 和管理ip 都可以ping通。 我觉得是cpvm有问题; 我在ssvm上运行:# /usr/local/cloud/systemvm

Re: Re: 关于cloudstck高级网络中 使用PVLAN的问题

2014-10-30 文章 linux...@gmail.com
备,满足不了测试需求 > > 2014-10-29 > > > > aix.niuy > > > > 发件人:guang wu > 发送时间:2014-10-29 16:35 > 主题:Re: 关于cloudstck高级网络中 使用PVLAN的问题 > 收件人:"users-cn" > 抄送: > > 我也想用pvlan功能,但是不知道华为的或者H3C的哪些交换机具有pvlan功能,以及怎么设置,官网给出的都是cisco的交换机型号及配置,能否有相关的文档供参考,谢谢 >

回复: Re: 关于cloudstck高级网络中 使用PVLAN的问题

2014-10-29 文章 aix.niuy
http://network.51cto.com/art/200509/3644.htm 参照下吧,我们2个交换机物理层测试通过了,最好还是放弃了,VLAN不够的情况要加交换设备,满足不了测试需求 2014-10-29 aix.niuy 发件人:guang wu 发送时间:2014-10-29 16:35 主题:Re: 关于cloudstck高级网络中 使用PVLAN的问题 收件人:"users-cn" 抄送: 我也想用pvlan功能,但是不知道华为的或者H3C的哪些交换机具有pvlan功能,以及怎么设置,官网给出的都是cisco的交换机型号及配置,

Re: 关于cloudstck高级网络中 使用PVLAN的问题

2014-10-29 文章 guang wu
我也想用pvlan功能,但是不知道华为的或者H3C的哪些交换机具有pvlan功能,以及怎么设置,官网给出的都是cisco的交换机型号及配置,能否有相关的文档供参考,谢谢 在 2014年10月28日 下午4:59,aix.niuy 写道: > hi 各位: > 现在的环境是一台H3C的交换机,如果我想配置PVLAN的来宾网络,一台交换机可否实现? > 按照网上的说明H3C交换机需要2台交换机做上下层通信,有通过cloudstack配置过PVLAN的朋友给些经验,感谢分享。 > 另外来宾网络的方案是共享模式,在创建网络方

关于cloudstck高级网络中 使用PVLAN的问题

2014-10-28 文章 aix.niuy
hi 各位: 现在的环境是一台H3C的交换机,如果我想配置PVLAN的来宾网络,一台交换机可否实现? 按照网上的说明H3C交换机需要2台交换机做上下层通信,有通过cloudstack配置过PVLAN的朋友给些经验,感谢分享。 另外来宾网络的方案是共享模式,在创建网络方案的时候发现无法添加DHCP服务,在创建VR的过程中按照官方的文档: https://cwiki.apache.org/confluence/display/CLOUDSTACK/PVLAN+for+isolation+within+a+VLAN

Re:回复: Re:回复: cloudstack主存使用ceph挂载失败。

2014-08-28 文章 gufei
谢谢。 日志里报错信息太少 。 在2014年08月29 14时45分, "aix.niuy"写道: 没有做过不验证的测试,再等等其他人吧 2014-08-29 aix.niuy 发件人:gufei 发送时间:2014-08-29 14:38 主题:Re:回复: cloudstack主存使用ceph挂载失败。 收件人:"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抄送: 我是这样填的 。 RADOS Monitor:172.16.100.5 RADOS POOL: pool RADOS User

回复: Re:回复: cloudstack主存使用ceph挂载失败。

2014-08-28 文章 aix.niuy
没有做过不验证的测试,再等等其他人吧 2014-08-29 aix.niuy 发件人:gufei 发送时间:2014-08-29 14:38 主题:Re:回复: cloudstack主存使用ceph挂载失败。 收件人:"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抄送: 我是这样填的 。 RADOS Monitor:172.16.100.5 RADOS POOL: pool RADOS User: admin RADOS Secret: AQDRJf9TgAdxBxAAVLF0d2RsefehcLT9WaYReg==

Re:回复: cloudstack主存使用ceph挂载失败。

2014-08-28 文章 gufei
29 12时56分, "aix.niuy"写道: RADOS User: 怎么填的? 把创建主存储的信息加一下 RADOS User: 是否用了client.x 如果是请把client.去掉 再次尝试 2014-08-29 aix.niuy 发件人:gufei 发送时间:2014-08-29 11:29 主题:cloudstack主存使用ceph挂载失败。 收件人:"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抄送: 使用ceph挂载主存储时失败 ,但可以在命令行使用rbd挂载。哪位有这方面的经验

Re:回复: cloudstack主存使用ceph挂载失败。

2014-08-28 文章 gufei
2014-08-29 aix.niuy 发件人:gufei 发送时间:2014-08-29 11:29 主题:cloudstack主存使用ceph挂载失败。 收件人:"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抄送: 使用ceph挂载主存储时失败 ,但可以在命令行使用rbd挂载。哪位有这方面的经验。 日志 2014-08-29 11:23:06,808{GMT} WARN [cloud.agent.Agent] (agentReques

回复: cloudstack主存使用ceph挂载失败。

2014-08-28 文章 aix.niuy
RADOS User: 怎么填的? 把创建主存储的信息加一下 RADOS User: 是否用了client.x 如果是请把client.去掉 再次尝试 2014-08-29 aix.niuy 发件人:gufei 发送时间:2014-08-29 11:29 主题:cloudstack主存使用ceph挂载失败。 收件人:"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抄送: 使用ceph挂载主存储时失败 ,但可以在命令行使用rbd挂载。哪位有这方面的经验。 日志 2014-08-29 11:23:06,808

cloudstack主存使用ceph挂载失败。

2014-08-28 文章 gufei
使用ceph挂载主存储时失败 ,但可以在命令行使用rbd挂载。哪位有这方面的经验。 日志 2014-08-29 11:23:06,808{GMT} WARN [cloud.agent.Agent] (agentRequest-Handler-5:) Caught: com.cloud.utils.exception.CloudRuntimeException: Failed to create storage pool: 6e029116-7061-3eaa-a00d-5d9acdc7c413 at

答复: 答复: 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

2014-07-28 文章 张仕博
cloudstack-setup-databases 初始化时候可以指定数据库ip地址将数据库初始化到非管理节点,就是使用的-i参数指定 可以使用cloudstack-setup-databases -h命令查看帮助文档 -邮件原件- 发件人: linux...@gmail.com [mailto:linux...@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4年7月28日 16:34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Re: 答复: 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 建议回复一个解决办法,以后其他人也可以参考 2014-07-25 8:53 GMT+08:00 张仕博

Re: 答复: 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

2014-07-28 文章 linux...@gmail.com
建议回复一个解决办法,以后其他人也可以参考 2014-07-25 8:53 GMT+08:00 张仕博 : > Thanks,搞定了 > > > -邮件原件- > 发件人: wanghaicheng2...@gmail.com [mailto:wanghaicheng2...@gmail.com] > 发送时间: 2014年7月24日 20:47 > 收件人: users-cn > 主题: 回复: 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 > > cloudstack-setup-databases 初始化

Re: 使用cloudstack部署中遇到的问题

2014-07-28 文章 linux...@gmail.com
Vcenter是要加入域环境的 如果是KVM,可以直接在KVM上部署agent,然后添加到cloudstack中 在 2014年7月28日 下午2:25,13662097...@163.com <13662097...@163.com> 写道: > > 您好, > 最近部署cloudstack的项目,虚拟化环境使用的是vmware的,我想咨询一下 一定要将vcenter加入到域环境中吗? > > 还有如果虚拟化环境使用kvm的话,关于kvm集群怎么搭建 (cloudstack管理kvm集群) > > 谢谢

使用cloudstack部署中遇到的问题

2014-07-27 文章 13662097...@163.com
您好, 最近部署cloudstack的项目,虚拟化环境使用的是vmware的,我想咨询一下 一定要将vcenter加入到域环境中吗? 还有如果虚拟化环境使用kvm的话,关于kvm集群怎么搭建 (cloudstack管理kvm集群) 谢谢! 13662097...@163.com

答复: 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

2014-07-24 文章 张仕博
Thanks,搞定了 -邮件原件- 发件人: wanghaicheng2...@gmail.com [mailto:wanghaicheng2...@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4年7月24日 20:47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回复: 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 cloudstack-setup-databases 初始化命令有一个“-i”的参数,可以指定管理服务器 的IP地址 wanghaicheng2...@gmail.com 发件人: 张仕博 发送时间: 2014-07-24 17:45 收件人: users-cn

答复: 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

2014-07-24 文章 张仕博
如何把数据库初始化到非管理节点的mysql server上。 -邮件原件- 发件人: tanthalas [mailto:tanthalas...@hotmail.com] 发送时间: 2014年7月24日 18:03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回复: 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 没懂你想问什么,这样的步骤不是很正常吗? 刘宇超 ?发件人:?张仕博发送时间:?2014-07-24?17:45收件 人:?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主题:?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我这为什么执行 cloudstack-setup

回复: 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

2014-07-24 文章 wanghaicheng2...@gmail.com
cloudstack-setup-databases 初始化命令有一个“-i”的参数,可以指定管理服务器的IP地址 wanghaicheng2...@gmail.com 发件人: 张仕博 发送时间: 2014-07-24 17:45 收件人: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主题: 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 我这为什么执行cloudstack-setup-databases cloud:@10.4.41.242 --deploy-as=root: 总是会打出如下日志Detected local IP address as 10.4.41.100

回复: 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

2014-07-24 文章 tanthalas
没懂你想问什么,这样的步骤不是很正常吗? 刘宇超 ?发件人:?张仕博发送时间:?2014-07-24?17:45收件人:?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主题:?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我这为什么执行cloudstack-setup-databases cloud:@10.4.41.242 --deploy-as=root: ? 总是会打出如下日志Detected local IP address as 10.4.41.100, will use as cluster management server node IP[ OK ] ? 然后

数据库初始化使用问题

2014-07-24 文章 张仕博
我这为什么执行cloudstack-setup-databases cloud:@10.4.41.242 --deploy-as=root: 总是会打出如下日志Detected local IP address as 10.4.41.100, will use as cluster management server node IP[ OK ] 然后db.properties中就绑定了管理节点本机ip呢? _ 张仕博 基础软件事业部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连市甘井子区黄浦路901号D1座219室 Postcode:116085 Tel:(8

使用Apache CloudStack and Gluster 搭建测试环境

2014-07-14 文章 linux...@gmail.com
This is an example of how to configure an environment where you can test CloudStack and Gluster. It uses two machines on the same LAN, one acts as a KVM hypervisor and the other as storage and management server. Because the (virtual) networking in the hypervisor is a little more complex than the ne

使用SNMP协议对CloudStack进行监控

2014-07-14 文章 d
如何使用SNMP协议对CloudStack进行监控 现在外部设备是zenoss ip:10.41.2.204,端口:8080 SnmpTrapAppender”> SnmpEnhancedPatternLayout”> SnmpManagerCommunities应该是填写什么?同时这部分内容是添加到server的log4j-cloud.xml.in文件里么

realhostip将于2014年6月30日停止使用,cloudstack 4.3以下版本将受影响

2014-05-28 文章 linux...@gmail.com
Recently the Apache CloudStack PMC was informed that the realhostip.com Dynamic DNS service that CloudStack currently uses as part of the console proxy will be disbanded this summer. The realhostip service will be shut down June 30th, 2014, meaning users have approximately 3 months to mitigate this

Re: 回复: 回复: cloudstack+kvm 使用X-windows黑屏

2014-05-21 文章 linux...@gmail.com
你这个是x-windows的远程桌面配置问题,和cloudstack没有关系 在 2014年5月21日 下午5:07,Mr.博 <289254...@qq.com> 写道: > 像问题中描述的, “在Client端使用X :2 -query xxx.xxx.xxx.xxx”连接KVM虚拟机中的openSUSE系统 > > > > -- 原始邮件 -- > 发件人: "linux...@gmail.com"; > 发送时间: 2014年5月21日(星期

Re: 回复: cloudstack+kvm 使用X-windows黑屏

2014-05-21 文章 linux...@gmail.com
(星期三) 下午4:08 > 收件人: "users-cn"; > 主题: Re: cloudstack+kvm 使用X-windows黑屏 > > > > 在邮件列表里面是无法接收图片的,请发文本日志,或者把图在别的地方发布,在这里给链接 > > 在 2014年5月21日 下午3:23,Mr.博 <289254...@qq.com> 写道: >> 环境:cloudstack4.2+kvm >> 系统:Client使用openSUSE11.3,连接Server端的CentOS和openSU

Re: cloudstack+kvm 使用X-windows黑屏

2014-05-21 文章 linux...@gmail.com
在邮件列表里面是无法接收图片的,请发文本日志,或者把图在别的地方发布,在这里给链接 在 2014年5月21日 下午3:23,Mr.博 <289254...@qq.com> 写道: > 环境:cloudstack4.2+kvm > 系统:Client使用openSUSE11.3,连接Server端的CentOS和openSUSE12.3 > 网络:高级网络模式中使用静态NAT,防火墙端口全部开放,入口规则端口全部开放 > 问题:在Client端使用X :2 -query xxx.xxx.xxx.xxx > 远程连接,连接后黑屏,没有任何东西显示,过

回复: 能给个生产环境使用cloudstack的说明吗?

2014-04-21 文章 tanthalas
你问的几个问题,都是可以回答是也可以回答不是。关于存储,使用什么方法配置都可以。但哪种配置方法适合自己的生产系统是要根据环境规模进行规划和测试的。没有需求,谈什么都是纸面上的。不如你先说个场景来再问好了,或者你直接找客户去谈,更有意义。 刘宇超 ?发件人:?杨金彪发送时间:?2014-04-21?09:35收件人:?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主题:?能给个生产环境使用cloudstack的说明吗?使用cloudstack的时候主要就是存储的问题,二级存储使用nfs,是不是必须单独提供 一台服务器来提供服务?用一台机子即作为管理节点也提供二

能给个生产环境使用cloudstack的说明吗?

2014-04-20 文章 杨金彪
使用cloudstack的时候主要就是存储的问题,二级存储使用nfs,是不是必须单独提供 一台服务器来提供服务?用一台机子即作为管理节点也提供二级存储的nfs服务可以 吗? 主存储的话 就是用clvm,clvm属于local 还是 share? Cloudstack里面的 local是不是就是指的本地磁盘? *** 北京英孚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小南庄路怡秀园甲1号亿德大厦7层 (100089) Fax:86-10-82561105 Mobile

RE: Re: 有大牛使用glusterfs做主存储吗,我的报错。

2014-04-07 文章 liuying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上海小p孩 [mailto:tinyr...@gmail.com] > Sent: Friday, April 04, 2014 5:23 PM > To: users-cn > Subject: 回复: Re: 有大牛使用glusterfs做主存储吗,我的 > 报错。 > > CloudStack技术沙龙第24期@上海 > 继上一期北京的技术沙龙后,本月CloudStack中国社区将 > 来到上海,与上海的CloudStackers进行深度交流。 > 本期活动由C

回复: Re: 有大牛使用glusterfs做主存储吗,我的报错。

2014-04-04 文章 上海小p孩
16:00~17:00 CloudStack相关案例――待定 17:00~17:30 自由讨论Q&A tinyr...@gmail.com 发件人: ns500 发送时间: 2014-04-04 17:19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Re: Re: 有大牛使用glusterfs做主存储吗,我的报错。 确认了,现在就只能在用nfs模式,但是glusterfs的特性用不上了。 2014-04-04 ns500 发件人: linux...@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4-04-04 16:36:39 收件人: users-cn

Re: Re: 有大牛使用glusterfs做主存储吗,我的报错。

2014-04-04 文章 ns500
确认了,现在就只能在用nfs模式,但是glusterfs的特性用不上了。 2014-04-04 ns500 发件人: linux...@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4-04-04 16:36:39 收件人: users-cn 抄送: 主题: Re: 有大牛使用glusterfs做主存储吗,我的报错。 你确认下NFS能否使用? 然后确认下glusterfs有没有报错信息 在 2014年4月4日 上午11:27,虚无缥缈 <83675...@qq.com> 写道: > mount -t glusterfs到本地目

Re: 有大牛使用glusterfs做主存储吗,我的报错。

2014-04-04 文章 linux...@gmail.com
你确认下NFS能否使用? 然后确认下glusterfs有没有报错信息 在 2014年4月4日 上午11:27,虚无缥缈 <83675...@qq.com> 写道: > mount -t glusterfs到本地目录,然后主存储使用SharedMountPoint,结果是添加状态是up,但是,后台报错Primary > secondary storage is not even started, wait until next turn。 > 使用glusterfs的标准nfs协议挂载,当成nfs使用没有任何问题。 -- 白清杰 (Born Bai

回复: 回复: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1 文章 cui6522123
: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ganglin_lan 我同意你的观点,但现在我用的是同一个方法测试同一个CPU  唯一的区别就是真实机和虚拟机的区别,性能相差50%  这个是否有点离谱~ cui6522123  发件人: Shane Wayne发送时间: 2014-03-31 16:31收件人: users-cn主题: Re: 回复: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我觉得用这个shell应该也能反映一些浮点运算性能。 On Mar 31, 2014 4:28 PM, "Shane Wayne" wrote:   > 有没有linux下对于cpu测试的benchm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1 文章 cui6522123
ganglin_lan 我同意你的观点,但现在我用的是同一个方法测试同一个CPU  唯一的区别就是真实机和虚拟机的区别,性能相差50%  这个是否有点离谱~ cui6522123  发件人: Shane Wayne发送时间: 2014-03-31 16:31收件人: users-cn主题: Re: 回复: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我觉得用这个shell应该也能反映一些浮点运算性能。 On Mar 31, 2014 4:28 PM, "Shane Wayne" wrote:   > 有没有linux下对于cpu测试的benchmark

Re: 回复: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1 文章 Shane Wayne
我觉得用这个shell应该也能反映一些浮点运算性能。 On Mar 31, 2014 4:28 PM, "Shane Wayne" wrote: > 有没有linux下对于cpu测试的benchmark。 > On Mar 31, 2014 4:23 PM, "ganglin_lan" > wrote: > >> >> 这么测CPU使用性能还是有些片面,得出的数据也没有多大参考价值,得了解CPU有哪些性能指标,例如虚拟化和物理环境下CPU的浮点运算能力、整数运算能力等,还跟不同CPU型号,不同CP

Re: 回复: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1 文章 Shane Wayne
有没有linux下对于cpu测试的benchmark。 On Mar 31, 2014 4:23 PM, "ganglin_lan" wrote: > > 这么测CPU使用性能还是有些片面,得出的数据也没有多大参考价值,得了解CPU有哪些性能指标,例如虚拟化和物理环境下CPU的浮点运算能力、整数运算能力等,还跟不同CPU型号,不同CPU厂商有关,做一个全面的对比,所以要得到虚拟机使用CPU的性能问题还是挺复杂的。个人见解,请多指教。 > > > > > ganglin_lan > > 发件人: cui6

Re: 回复: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1 文章 ganglin_lan
这么测CPU使用性能还是有些片面,得出的数据也没有多大参考价值,得了解CPU有哪些性能指标,例如虚拟化和物理环境下CPU的浮点运算能力、整数运算能力等,还跟不同CPU型号,不同CPU厂商有关,做一个全面的对比,所以要得到虚拟机使用CPU的性能问题还是挺复杂的。个人见解,请多指教。 ganglin_lan 发件人: cui6522123 发送时间: 2014-03-31 13:54 收件人: cloud 主题: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麻烦一下 发下你的结果 图片我都没收到。 这段代码主要是测试CPU单线程满负荷情况下的计算能力 你可在运行命令后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0 文章 Liu Fred
Hi Shane, 能否把你的图片给个连接,社区邮件是不能带附件和图片的 Fred 发件人: Shane Wayne 答复: 日期: Mon, 31 Mar 2014 13:44:51 +0800 至: 主题: Re: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今天中午已经测试完成,发现了很多的东西: 1、KVM使用频率限制CPU资源在这个测试上面并不能体现出性能的区别; 2、Intel使用的CPU(本测试中使用了E7-4820)在虚拟化之后会比AMD的CPU未经过虚拟化 性能还好。 上半部分是Intel处理器的测试结果,下半部分是未经虚拟化的AMD服务器跑出的结果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0 文章 cui6522123
麻烦一下 发下你的结果  图片我都没收到。 这段代码主要是测试CPU单线程满负荷情况下的计算能力  你可在运行命令后查看top后按1命令 单个线程的CPU利用率达到了100%。 另外请问一下你的虚拟机是几线程? 如果你的线程是8线程的话,建议你起8个java命令 让它后台执行    看看最后的值能稳定在什么情况下。 cui6522123  发件人: Shane Wayne发送时间: 2014-03-31 13:44收件人: users-cn主题: Re: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今天中午已经测试完成,发现了很多的东西:1、KVM使用频率限制CPU资源在这个测试上

Re: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0 文章 Shane Wayne
今天中午已经测试完成,发现了很多的东西: 1、KVM使用频率限制CPU资源在这个测试上面并不能体现出性能的区别; 2、Intel使用的CPU(本测试中使用了E7-4820)在虚拟化之后会比AMD的CPU未经过虚拟化性能还好。 上半部分是Intel处理器的测试结果,下半部分是未经虚拟化的AMD服务器跑出的结果。 [image: 内嵌图片 4] AMD的Java JDK环境: [image: 内嵌图片 6] 但运行环境稍有区别,Intel虚拟化后的OpenJDK: [image: 内嵌图片 5] 如果需要我还可以用AMD上进行OpenJDK的测试。 在这里我还有个特别的疑问: 就是你的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0 文章 cui6522123
ong rate = 1000L * 1000L / used; System.out.println(rate); } } } cui6522123  发件人: Shane Wayne发送时间: 2014-03-31 10:18收件人: users-cn主题: Re: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没有找到你的附件,可否发我私人邮箱一份。     在 2014年3月31日 上午9:35,cui6522123 写道:   > > 附件里有一个Test.java文件,主

Re: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0 文章 Shane Wayne
> cui6522123 > > > *发件人:* Shane Wayne > *发送时间:* 2014-03-31 09:08 > *收件人:* users-cn > *主题:* Re: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 本来CloudStack的资源池概念就让我觉得很奇怪,原先KVM貌似没有这个形式的划分概念,你单线程性能怎么测试的?我在我这边KVM上给你测试一下。 > > > > --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0 文章 cui6522123
同样的E5 - 2430 2.2GHz主频的CPU我的真实物理机单线程计算能力65万次/s虚拟机单线程计算能力28万次/s cui6522123  发件人: Shane Wayne发送时间: 2014-03-31 09:46收件人: users-cn主题: Re: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另外把你的offering也发我一份吧。 On Mar 31, 2014 9:37 AM, "cui6522123" wrote:   > > 附件里有一个Test.java文件,主要测试CPU的计算能力。你创建一个虚拟机2线程即可,

Re: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0 文章 Shane Wayne
st.java > 然后执行 java Test 即可 > > > > -- > cui6522123 > > > *发件人:* Shane Wayne > *发送时间:* 2014-03-31 09:08 > *收件人:* users-cn > *主题:* Re: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 本来CloudStack的资源池概念就让我觉得很奇怪,原先KVM貌似没有这个形式的划分概念,你单线程性能怎么测试的?我在我这边KVM上给你测试一下。 > > > >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0 文章 cui6522123
附件里有一个Test.java文件,主要测试CPU的计算能力。你创建一个虚拟机2线程即可,因为这个java程序是测试单线程的运算,分别在物理机和虚拟机上都跑一下试试,看一下得到的值 首先保证你的虚拟机上有java环境运行之前得编译一下$JAVA_HOME/bin/javac Test.java然后执行  java Test 即可 cui6522123  发件人: Shane Wayne发送时间: 2014-03-31 09:08收件人: users-cn主题: Re: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本来CloudStack的资源池概念就让我觉得很奇怪,原先

Re: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0 文章 Shane Wayne
本来CloudStack的资源池概念就让我觉得很奇怪,原先KVM貌似没有这个形式的划分概念,你单线程性能怎么测试的?我在我这边KVM上给你测试一下。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30 文章 cui6522123
如果KVM可以保持95%的性能的话 我就可以接受 但现在我使用的事xenserver  单线程的性能就保持了43%的性能  这个我没法接受啊  难道是我配置的问题还是CPU有优化参数。 具体我想了解。另外我选用的是Xeon E5-2430 2.2GHz 这个CPU是否和Xenserver存在兼容性问题呀? cui6522123  发件人: Shane Wayne发送时间: 2014-03-29 12:45收件人: users-cn主题: Re: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记得原先有本书里面说,纯KVM能够保持95%的计算效能。关于虚拟化计算损耗这里,也想得

Re: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28 文章 Shane Wayne
记得原先有本书里面说,纯KVM能够保持95%的计算效能。关于虚拟化计算损耗这里,也想得到一些切实可靠的答案。 2014年3月28日 下午12:02于 "cui6522123" 写道: > > > > > > > 我能理解虚拟机资源消耗10-20%左右 ? ?但现在从数据上来看 ? 虚拟机的资源比真实机的性能单线程性能差了50% > 那虚拟机的优势就体现不出来了。。。 > > > cui6522123 > ?发件人:?linux...@gmail.com发送时间:?2014-03-2

回复: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27 文章 cui6522123
我能理解虚拟机资源消耗10-20%左右 ? ?但现在从数据上来看 ? 虚拟机的资源比真实机的性能单线程性能差了50% 那虚拟机的优势就体现不出来了。。。 cui6522123 ?发件人:?linux...@gmail.com发送时间:?2014-03-28?11:49收件人:?users-cn主题:?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你是要解决什么问题呢? 虚拟机肯定是有资源损耗的,因为要通过 ? 在 2014年3月28日 上午11:34,cui6522123 写道: > > 物理机使用的是E5-2430 2.2GHz > 的CPU,

Re: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27 文章 linux...@gmail.com
你是要解决什么问题呢? 虚拟机肯定是有资源损耗的,因为要通过 在 2014年3月28日 上午11:34,cui6522123 写道: > > 物理机使用的是E5-2430 2.2GHz > 的CPU,在物理服务器上单线程的计算能力可以达到65万/秒,但使用虚拟机同样的主频单线程的计算能力只能达到28万/秒,为什么虚拟机比真实物理机单线程的性能相差这么多呢? >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指导我一下呢? > > > cui6522123 > > > --- > 此电子邮件没有病毒和恶意软件,因为 avast! 防病

咨询虚拟机CPU的使用问题

2014-03-27 文章 cui6522123
物理机使用的是E5-2430 2.2GHz 的CPU,在物理服务器上单线程的计算能力可以达到65万/秒,但使用虚拟机同样的主频单线程的计算能力只能达到28万/秒,为什么虚拟机比真实物理机单线程的性能相差这么多呢?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指导我一下呢? cui6522123 --- 此电子邮件没有病毒和恶意软件,因为 avast! 防病毒保护处于活动状态。 http://www.avast.com

Re: Re: cloudstack 使用admin/password无法登录初始化数据之后发现无法通过web登录了--解决了

2014-02-27 文章 linux...@gmail.com
k-management restart > Stopping cloudstack-management: [确定] > Starting cloudstack-management: [确定] > 可以访问并能够通过admin/password登录了,但是为啥第一次不知道为啥不行。 > -- >祝: > 身体健康, > 工作顺利! > > *发件人:* Wei ZHOU > *发送时间:* 2014-02-18 16:40 > *收件人:

回复: Re: cloudstack 使用admin/password无法登录初始化数据之后发现无法通过web登录了--解决了

2014-02-18 文章 zhiyuanliyafei
登录了,但是为啥第一次不知道为啥不行。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发件人: Wei ZHOU 发送时间: 2014-02-18 16:40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Re: Re: cloudstack 使用admin/password无法登录初始化数据之后发现无法通过web登录了 你的数据库表都没有建成功吧,怎么web访问 2014-02-18 9:36 GMT+01:00 zhiyuanliyafei : > > > 第三次:[root@cloudstack ~]# cloudstack-setup-database

Re: Re: cloudstack 使用admin/password无法登录初始化数据之后发现无法通过web登录了

2014-02-18 文章 Wei ZHOU
你的数据库表都没有建成功吧,怎么web访问 2014-02-18 9:36 GMT+01:00 zhiyuanliyafei : > > > 第三次:[root@cloudstack ~]# cloudstack-setup-databases > cloud:123456@localhost--deploy-as=root:cloudstack -e file -m 123456 -k > 123456 > 现在这个就是我第一次,配置时候使用的,现在已经是原来的,现在还不能通过web访问 > > -

回复: Re: cloudstack 使用admin/password无法登录初始化数据之后发现无法通过web登录了

2014-02-18 文章 zhiyuanliyafei
> 第三次:[root@cloudstack ~]# cloudstack-setup-databases > cloud:123456@localhost--deploy-as=root:cloudstack -e file -m 123456 -k 123456 现在这个就是我第一次,配置时候使用的,现在已经是原来的,现在还不能通过web访问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发件人: Wei ZHOU 发送时间: 2014-02-18 16:29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Re: Re: cloudstack 使

Re: Re: cloudstack 使用admin/password无法登录初始化数据之后发现无法通过web登录了

2014-02-18 文章 Wei ZHOU
port=3306 > db.awsapi.name=cloudbridge > db.simulator.name=simulator > db.simulator.host=localhost > db.awsapi.password=cloud > db.usage.url.params= > > -- >祝: > 身体健康, > 工作顺利! > > *发件人:* Wei ZHOU > *发送时间:* 2014

回复: Re: cloudstack 使用admin/password无法登录初始化数据之后发现无法通过web登录了

2014-02-18 文章 zhiyuanliyafei
ZHOU 发送时间: 2014-02-18 16:07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Re: cloudstack 使用admin/password无法登录初始化数据之后发现无法通过web登录了 /etc/cloudstack/management/db.properties 改过吗? 2014-02-18 8:30 GMT+01:00 zhiyuanliyafei : hi, 我是通过yum 通过网络在线安装的cloudstac 4.2.1发现安装之后无法通过admin/password登录,也没有任何报错 附件为相关log,麻烦哪位大虾给看看,谢谢 我

Re: cloudstack 使用admin/password无法登录初始化数据之后发现无法通过web登录了

2014-02-18 文章 Wei ZHOU
/etc/cloudstack/management/db.properties 改过吗? 2014-02-18 8:30 GMT+01:00 zhiyuanliyafei : > > hi, > 我是通过yum 通过网络在线安装的cloudstac 4.2.1发现安装之后无法通过admin/password登录,也没有任何报错 > 附件为相关log,麻烦哪位大虾给看看,谢谢 > 我初始化了数据库 > [root@cloudstack ~]# cloudstack-setup-databases user:password@hostname > Mysql user name:us

cloudstack 使用admin/password无法登录初始化数据之后发现无法通过web登录了

2014-02-17 文章 zhiyuanliyafei
hi, 我是通过yum 通过网络在线安装的cloudstac 4.2.1发现安装之后无法通过admin/password登录,也没有任何报错 附件为相关log,麻烦哪位大虾给看看,谢谢 我初始化了数据库 [root@cloudstack ~]# cloudstack-setup-databases user:password@hostname Mysql user name:user [ OK ] Mysql user password:password [ OK ] Mysql server ip:hostname [ OK ] Mysql server port:3306 [ O

关于 kvm 使用 fc-san ,虚拟机迁移的问题

2013-12-30 文章 鲍金城
hi: 大家好!我这里遇到一个问题, cloudstack版本 4.0.2 kvm ,主存储使用clvm+fcsan 虚拟机迁移过程中报错,不知道什么原因,看错误日志像是权限问题,或者是 clvm锁的问题。错误日志如下 : 看有没有人遇到,或是帮忙分析一下,原因。 2013-12-31 12:18:55,814 DEBUG [agent.transport.Request] (AgentManager-Handler-7:null) Seq 5-532155700: Processing: { Ans: , MgmtId: 345048823783, via: 5, Ver: v1

回复: Re: 无法使用控制台的Ctrl-Alt-Del按钮

2013-12-19 文章 cloudstackfqa2013
您好: 可能是cloudstack 对IE支持不好,你试一下,其它浏兰器,比如:FIREFOX。 cloudstackfqa2013 发件人: 卢惠勇 发送时间: 2013-12-19 14:28 收件人: users-cn 主题: Re: 无法使用控制台的Ctrl-Alt-Del按钮 看看console-proxy系统虚拟机正常吗 在 2013年12月19日 下午1:57,刘蒙恩 <3...@3mn.net>写道: > 看你的描述貌似是个bug。。。 > > > 在 2013年12月19日 下午1:51,王磊 写道: &

Re: 无法使用控制台的Ctrl-Alt-Del按钮

2013-12-18 文章 卢惠勇
看看console-proxy系统虚拟机正常吗 在 2013年12月19日 下午1:57,刘蒙恩 <3...@3mn.net>写道: > 看你的描述貌似是个bug。。。 > > > 在 2013年12月19日 下午1:51,王磊 写道: > > >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 > > 在网页中打开实例的控制台,在弹出的窗口中点“Ctrl-Alt-Del”按钮后,弹出“Access is denied for the > console > > session.Please close the window and retry again” > > 反复重试几次都不行,重启console

Re: 无法使用控制台的Ctrl-Alt-Del按钮

2013-12-18 文章 刘蒙恩
看你的描述貌似是个bug。。。 在 2013年12月19日 下午1:51,王磊 写道: >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 > 在网页中打开实例的控制台,在弹出的窗口中点“Ctrl-Alt-Del”按钮后,弹出“Access is denied for the console > session.Please close the window and retry again” > 反复重试几次都不行,重启console虚拟机也不行,所有实例都这样 -- Galex

无法使用控制台的Ctrl-Alt-Del按钮

2013-12-18 文章 王磊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 在网页中打开实例的控制台,在弹出的窗口中点“Ctrl-Alt-Del”按钮后,弹出“Access is denied for the console session.Please close the window and retry again” 反复重试几次都不行,重启console虚拟机也不行,所有实例都这样

kvm使用glusterfs存储,虚拟机关机后无法再启动

2013-11-28 文章 qin wu
cache使用writeback,虚拟机关机后,启动时libvirt报qemu-kvm:-drive file=/storage/...:could not open disk image /storage/bbbfdgf-dfhfdz:unknown error 1256587264 qemu-img:could not open “bbbfdgf...” 但将该镜像复制到本地文件系统则可以运行,可是再次复制回glusterfs文件系统,还是无法运行 这是文件系统的问题还是kvm的问题啊?

  1   2   >